缓释胶囊

【英美双福】Feather On The Clyde #5

不想勾搭傲娇的腹黑不是好福尔摩斯


*

04

“You must be kidding me.”


“想想吧John,虽然我知道一时间接受这世界上有俩Sherlock Holmes是一种难以言表的艰难。”


“所以你是在说,这个世界上,不仅有两个Sherlock Holmes而且还都是咨询侦探,而且他们还都有一个关系巨差的老哥名叫Mycroft以及认识一个警探Lestrade,不光这样还都tmd找了个姓Watson的室友顺带天杀的变态杀人狂基友Moriaty和一个要上天前女友Irene??!”


“你告诉她Irene了?”

“你告诉他Irene了?”


转头——凶神恶煞的Sherlocks飞来两把眼刀。“坦白说,John,接受这事确实不比相信Sherlock Holmes信教更容易些但是,Sherlock曾经说过,排除了一切可能性,即使……”


“……剩下的再不可能也是真相。我听这个Sherlock也说过。”John扶额,皱着眉坐了好一会。“抱歉我还是有点……啊喂为什么他们能接受的这么自然??”John和Joan看着“生化危机厨房”里两个人简直觉得自己对于Sherlock Holmes的印象收到了冲击,不亚于John看见Janine,Joan看见“性 爱毯子”:


“这对烟灰颜色偏黄,来自一种少酶的东南亚烟叶……”


“SAMPOERNA,丁香叶。”说话的人是矮个子Sherlock。


“印度尼西亚。”高个子抬头,饶有趣味地看着在他的实验室里走来走去的矮个子。


“Er……我曾经做过有关于烟灰的研究。”


“我也做过。”高个子离开了显微镜,在桌子上托腮瞧着看他手稿的矮个子。“你有个化学学士学位是么,Cambridge?”


“Oxford.”他老爹坚持的。他快步走到坐着的人的身边,“这些关于人类犯罪意识和返祖睡眠的想法十分有趣,我正巧有些类似的想法。”


……

Watsons不停地眨着眼瞪着厨房,John终于受不了了,“老天!我觉得他们俩好得就快滚床单了!”


“很高兴找到想法相同的人,Mr. Holmes. 不过我现在要出去,介意今晚到我卧室来谈谈吗?”


矮个子看着对面人真诚的微笑,“Sure.”


What the FUC……?!


“Sherlock?”Joan和John一脸尴尬症地喊出了声,“We need to talk.”


***

“Sherlcok,我觉得这件事不仅蹊跷而且危险,我觉得我们应该谨慎对待。”Joan一脸操心自家儿子的表情盯着Sherlcok,而后者眨着眼抿着嘴。


“Watson多谢你的关心。对于这一切的发生我不能解释,但目前来说我没法看出任何说谎或是不合逻辑的证据,也根本想不到如果他在扮演,那么动机是什么。现在这种情况只有两种可能,他是真的Sherlcok Holmes,另一种,这背后是个富有挑战性的阴谋。”


Joan沉默良久地看着她,然后把眼睛从鼻梁上摘下来,垂下头去微微地摇晃。


“Watson?”后者随着话音抬起头来看他。“你有什么事要说?每当你觉得有什么事情难以开口的时候总是盯着我,把眼睛取下来,或者低头不停地犹豫。”Sherlcok歪头看着他的搭档。


“Sherlcok……你知道他正打算泡你吗?”


嗯??


***

“怎么了John我现在要出去一趟见我的宝贝老哥你要是没什么事我就……”


“Sherlcok.”


高个子Sherlock看着一头金毛的John一反常态地撇着嘴拦着他,整理了发型然后看着人,“What?”


“你是打算要约yue他pao吗?”


Sherlcok瞪大眼睛瞅着这人,“不……不John,我只是在努力跟他搞好关系。”


“你也从没邀请半夜去你卧室促膝长谈啊?!”


“……”Sherlcok眨着大眼看着John,“oh John my dear John,相信我,我对狂热模仿粉丝没兴趣。”


“狂热模仿……所以你不信这是另一个你了?”


“当然不!我是独一无二的。”Sherlcok翻了个巨大的白眼。“不过他的准备十足充分,已经完善到差点忍不住喜欢上他的地步了。你知道的John,我对自己有点上瘾。但是无论主谋者是谁,我还没发现这一切的动机,但我敢保证这绝对不比莫利亚提的游戏无聊。”


“你说的有趣就是又要有人要死了!”John差点吼出声,转头看了看那边密谈的Sherlcok二人组,“你最好快点解决,否则东窗事发的时候我第一个把你鼻子揍歪!”


“Relax,John. 如果他模仿我,那么我才是拥有游戏规则的人。I'm Sherlcok Holmes,remember?”



TBC

评论(7)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缓释胶囊 | Powered by LOFTER

对多种凉爽和严寒cp厨得深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