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释胶囊

【英美双福】Feather on the Clyde #2

啊啊啊中了米叔的毒 刷了一晚上米叔的各种剧各种视频简直舔屏嘤嘤嘤(你们千万别看po主上一条lo/羞耻脸)


然后就是终于把名字补上了,po主想了两个小时呢(认真脸)但也还是不能说有什么特殊来历吧,跟剧情应该没啥关系,因为到现在还没想好剧情是啥呢orz不过这事Passenger的一首曲子,是基法s1e7的一首bgm,顺便说一句基法的配乐真是我见过最好的,就凭这个bgm这剧也不能不看啊!


咳咳,就是安利下基法的配乐,feather on the clyde里面的歌词讲的真的让我对两只福孩有迷之代入感……下一首配合s2某集的leave it alone一起食用…突然觉得这篇很可能会发展成迷之虐文(啊喂)不然小天使们摆脱给po主推荐些暖心bgm(天使脸

 

废话太多了……对上期打错的Mrs. Hudson深表歉意……诸如此类的错误请勿介意quq


——————————————————————————正片分割线

【英美双福】Feather on the Clyde

分级:E/PG

cp:暂无/原著向/双福?

ooc预警:有


#1

“Sherlcok?”


“Sherlcok!”


“Hm...!”Sherlock回神,转过头看向呼唤了他许多声的Joan,“What's wrong?”


Joan皱着眉头看着他,有低头看了看他绞在一起变成奇怪形状的双手,“你在紧张什么?”


“啊!”他低头看了眼自己的手,迅速把它们不自然地摆成一个正在思考的姿势,“我猜是我的手出卖了我。”他转头看向车窗外匆匆掠过得伦敦街景,抿了抿唇说,“如果说紧张……那也可能是兴奋。我一开始以为又是我的一位有胆识的仰慕者,但随着我越来越多的调查,我觉得这可能真的是另一个我——从各种意义上的——”他注意到Joan的眉毛要挑到天上去了,于是他将手机展示给Joan,


“Consulting Detective of Soctland Yard,solving crimes,hunting muderers,他做了所有身为一个Sherlock Holmes应该做的事情,甚至他做的比我还多——他甚至自杀了。”


“自杀?”


“然后复活了。”


Joan一遍看着类似于太阳报一类的刊载新闻,一边对这种浮夸却戏剧性十足的行为表示浓厚的兴趣。“这么说来,你可能真的棋逢对手哟。”


“棋逢对手倒不一定,我不认为每一个帮助苏格兰场的侦探都是好侦探,毕竟,苏格兰场嘛。不过我倒是十分有些难忍期待见这位魅力四射的夏洛克福尔摩斯:一个不离不弃的单身汉和一堆花边绯闻,他在造势这方面比我高明多了。”

Joan闭眼都感觉到了Sherlock浓浓地“我终于有得玩了”的愉悦心情,自己也跟着期待起这位报纸上写的“猎鹿帽神探”了。不过说起来,猎鹿帽还真的蛮可爱的呀……


“嘿!我不知道221B旁边还开了一家咖啡厅啊?”Joan下了车就对那家Speedy's散发出来了的英式下午茶的味道所吸引。


“Me, either. 但是没错的话这家店已经开了很久了。我不记得我有这么久没回221B了,我真的开始怀疑或许我们走入了平行时空也说不定——我当然是开玩笑的。”


说着两人就已经到了门口,Sherlock掏出那把尘封了许多往事一般的钥匙,插进锁孔开始僵硬地扭转起来。然后事实和Joan想的一样,完全没错,开不开啊!


当她眼见着Sherlcok已经开始从怀里掏那套“作案工具”的时候狠狠眨了眨眼睛,“嘿Sherlock,这是你家,你回家为什么还要撬锁??而且还是在大白天大庭广众之屋里还有人的情况下???”


“当我没带钥匙的时候我也这么干。而且,事实是我觉得我明知道屋里应该没有人而仍要敲门这件事比撬锁还愚蠢。尤其当我的钥匙开不了我自己房子的时候!”


“Excuse me?你……你们是要……撬锁吗?At daytime?Seriously?”


老天啊,John觉得他今天真是丰富多彩人生巅峰,当他早上准备和自己心爱的妻子去过生日的时候突然遭遇差点出人命的车祸而且司机还是他的前舍友兼Best man,被拽去在自己妻子生日的时候解了一整天的犯罪案件好不容出来买个咖啡回头就发现有人要公然撬自己好歹住了一段时间的门??


他三观都被刷新了好吗!


“我想是的因为我发现我的钥匙开不了我自己房子的门了而我又深刻地认识到此刻家里应该是没有人的恰巧我又可以撬门——所以是的,我要撬锁,这位Mr……?”Sherlock的手又“旋转”起来做出了一个“您哪位”的手势。


“My name is John Watson,而且我告诉你你的钥匙肯定tmd开不了这扇门因为这是我家而且里面还有我的舍友!”John大声地朝向门边的一男一女吼起来,“所以现在请滚蛋并且离我家远点!”


Joan猜Sherlock也有点生气了,因为他说的是“Thank you, Mr. Short.”


What????!John Watson要炸了,他一个健步冲到门口,开始身体力行地拒绝这两位天外来客。“首先,我不矮,我只不过比Sherlock那家伙矮一点!其次……哦Mrs. Hudson太好了现在你完全可以报警了这两个……”


“Sherlock!”


“Sher……SHERLOCK?!”


Mrs. Hudson吃惊地呼唤换来Sherlcok标志性的微笑。两人亲昵地进行了贴面礼之后又拥抱了几秒,旁边的John下巴都要掉了。


热心肠的Mrs. Hudson又看向身后那位美丽的亚裔女性,“You must be Joan! Sherlock跟我提到你们要来访,但我不知道这么快!”


“我们应该提前说一声的”Joan一脸迷人的笑容,开始从Mrs. Hudson推荐的甜点和饮品里面选择一些她和Sherlcok都不会在意的东西。


John觉得他的大脑真的接受不了两个要撬他家门的人现在和Mrs. Hudson像多年旧识一样在客厅侃侃而谈,他觉得——天哪!


“Sherlock?Sherlock!”


“What's for, John? Is it a new mystery?”身着丝绸睡衣的Sherlock平放在沙发上反手又是一枪——现在墙上的笑脸更好看了。


“谜题??这简直是一个世纪恐怖故事!!”


“我喜欢!”这只Sherlcok突然来了精神,立刻就容光焕发精神抖擞地披上大衣整理发型擦亮皮鞋“犯罪现场在哪?谋杀手段?被害者信息?”健步如飞地神探转眼已经在楼下了,他现在很高兴,很愉悦,很兴奋——


The game is on. The  game is ON!


Mrs. Hudson带着独特颤音的绵长呼唤从厨房一角传来,“Sherlcok?”


“Yes, Mrs. Hudson?”

“Yes, Mrs. Hudson?”


世界忽然安静下来,重叠的两个声音昭示着两个Sherlcok的存在,两个Sherlcok仿佛也意识到了“另一个自己”纷纷向那方看去——


这一眼,信息量可能异常的大。


——————————————————————————TBC


啊感觉自己好拖沓orz他们俩终于相遇了orz大家请喜欢po这种奇奇怪怪放不掉细节的裹脚布式码字风格orz然后就是,还真的想好好考虑一下攻受问题?互攻吗难道……


最后放两张对视~(≧▽≦)/~(连后面的华生“们”都配合得和么好我会说吗)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缓释胶囊 | Powered by LOFTER

对多种凉爽和严寒cp厨得深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