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释胶囊

【英美双福】Feather On The Clyde #5

real不敢相信……再更的时候,都过了两年了,而Mary居然在新一季里挂掉了……还有了Sherlock他妹;而另一边米福都开始失忆了……(捂脸)对不起大家(跪

然而还是时间线在新一季之前吧。之前写不下去是因为想不到好案子,后来觉得没有好案子也无所谓了,先把这对萌萌的写出来吧。

不得不重新回去重温了一下俩人的性格特点(捂脸

很多时候,我觉得米福更会让我倾心一点,但又觉得他没有了一些原版里夏洛克的特质——比如伦敦。现在他回来啦,还遇上了另一个Sherlock家伙(笑

*NOTE:这期开始文中直接称呼米福or卷福,不适请注意


时隔多年冷饭使用愉快(*≧∪≦)

—————正文分割线—————


“您可从来没跟我说过这世界上还有另外一个如此‘独一无二’的讨厌鬼啊??”John几乎是崩溃着对Mrs. Hudson说。


“哦我的小可爱,这个Sherlock可比你知道的那个懂事多了。他甚至有时候还会帮我沏茶呢。”


“我也会啊Mrs. Hudson?”高个子突然伸个头出来,一脸“你怎么从来不夸我”的表情。


“Oh, come on, Sherlock.”Mrs. Hudson翻了个白眼端起了茶盘往楼上走,忽略John在身后一脸硬气的困惑。“Well, John, 世界上不止有一个人姓Holmes当然也不止一个人叫Sherlock了。你要庆幸这两个机智而捣蛋的小可爱你不是同时遇上的。Tea~~”


楼上的房间里,Joan坐在华生的位置上,client坐在client的位置上,而米福((笔者按:我还是决定这么称呼了先))则致力于在杂乱的冰箱和橱柜里翻出自己以前的手稿和收集物,并把另一个Sherlock的东西丢到地上。


“您还有什么要跟我们说的吗?”Joan问道,心里一边想,这两只究竟昨夜是怎么促膝长谈地才会第二天就让另一个人帮自己做日常侦探作业了啊??而且Sherlock怎么就答应了??


“……其实……其实我们是Open Marriage……”


“LIE!!”夏洛克·出奇愤怒·狂躁·找东西·矮个子·福尔摩斯大喊出声,然后抬起头高声叫着“Mr. Holmes! 你把我收藏的小骨模型给丢了!!!”

“No I place them in my bedroom collections.”楼下的卷福用一种”我还挺喜欢你的收藏的“的语气回了话。


但是John真的不买账。


“所以你为什么让他帮你干活?”


“干活?…哦Come on那些甚至称不上是case。顺便我得看看他到底几斤几两来判断一下这到底是不是一个Good game。”


//另一边//


“我没有撒谎。”client一脸无辜地坐在椅子上,额头渗出丝丝虚汗。


“Sherlock,open marriage是一种非一夫一妻……”


“他手机的日历明天下午是空闲的时间并且提醒说Hemmens’的订位成功了但只有一个人,但他的婚戒表明他结婚了并且明天闲下来却不和妻子、情人或者任何人吃饭。他的大拇指和手指有很多极细小的伤口而大拇指最多那是赌牌时候留下的;而全身除了戒指以外没有任何首饰并且根据印子来判断他最近赌运不顺。而他想让她妻子当她在外面约会这样她就不会因为自己再cheating而感到内疚,因此就能扯平自己输光了家产的内疚感。而他现在在这里并不是为了找到他被绑架的妻子而是想找到她的情人并勒索一把,以便……”


“我……我不是要勒索他!他真的绑架了我的妻子!”


米福突然停下,走到了这个人的身前,躬腰,冲着他的腹部盯了许久。“先生你介意留一下你的名片吗?”


//


“Sherlock如果这次又是什么要死人的该死游戏的话,我劝你还是在出什么人名之前把它搞定了。Mary——Mary怀孕了。这次我不能再舍命地跟你出去造了你听明白了吗?”


卷福挑了挑眉毛,“Woo,你们可以取名叫做——”


“Not a girl name.” John·冷酷·无情·拒绝脸·Watson回答道。


卷福抿嘴。Mr. Client正从二楼的阶梯下来一脸懊恼。卷福忽然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的腰看起来——直到那人走出门,卷福才终于回神大步上楼。


“Tell me you didn't…”


米福挑了挑眉,似乎是有些惊讶他想到了。“Here.”他提起一个塑胶袋,里面装着一个透明色的纽扣。


“Uh-hm.” 卷福歪嘴笑,伸手接过小袋子并仔细观察起来。一旁的Joan一脸狐疑地凑过来:“你刚刚扯下了Client的纽扣??”然后似乎想到全程没有参与会面的另一个Sherlock,转头冲他解释道:“呃…他是……”


“他妻子在利用他走私。Hmm,interesting.” Joan刚想说出经典句型“你是怎么…”,忽然,似乎懂了或是无奈地,放弃了。


卷福放下扣子,玩味地冲着小个子看去:


“Interesting, too.”


后者闻言挑眉堆了下抬头纹。


John从楼下追上来,刚想开口被Joan强行阻止:“Don't. Sherlocks' romanticism.”


John瞥了一眼Joan身后的两人,决定默默招呼Joan下楼喝茶。


//

TBC


(btw为啥下一期想写一片番外双福去gay bar的???捂脸我天天在想什么)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缓释胶囊 | Powered by LOFTER

对多种凉爽和严寒cp厨得深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