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释胶囊

【英美双福】

这是一个迷之脑洞大开的故事,大概就是基法里面的一帮人马和神夏里的人们其实生活在同一个时空里,只不过一个在纽约一个在伦敦在好似没有交集一样。po主于是在想这两个号称天下第一独一无二的咨询侦探发现自己所有无与伦比的都是双份的之后要怎么抓狂233

由于很多语气和感觉中文展现不出来,请注意文中中英混合的表达…

时间线:均与两部主线无甚关联,但总体发生神夏三季之后(有Mary)基法四季左右

全文可能无明显cp或者两对原配,不过番外万一心情好就写双福向了hhh然而攻受还没考虑好(摊手

ps po主我经常错字癌orz
pps 基法视角展开
———————————————正片分割线
分级:E

#序

阳光懒懒地从褐石屋的窗户里降落在Joan床上,在昨晚结束了一个复杂而疲惫的案件之后,Joan私心想着过一个慵懒而饱眠的早晨。

然后她就在朦胧而温暖的睡意里听到了不知何来的震耳欲聋的勃拉姆斯交响曲,同来的还有Clyde因为激动而留下的黏腻足迹。

说着的,一个乌龟,真的喜欢勃拉姆斯?!

不过她还是立刻就屈服了,“Sherlock?!”她以为又是像以前一样要叫好几声以至于最终还是要自己去按停录音机的境地。

不过没有。瞬间世界就安静了。她感觉到Clyde的脚丫也没了力气。她有些诧异地睁眼,Sherlock正在她床边盯着她,手里攥着碟片机。

“早上好Joan。我很抱歉在一个忙碌而疲惫的夜晚之后打扰你尤其这种忙碌和疲倦还不会给你带来肉体上的愉悦的时候。”他无视Joan明显抬高的眉毛继续说道:“我实在忍不住想要和你分享我的心情:Would you like to go on a holiday?”

Joan用手遮住眼睛重新窝回枕头里。居然不是为了新案子?“去哪儿?”

“伦敦。”

噢伦敦。果然,还是案子。

“事实上,”Sherlock开始从Joan的衣柜里挑些他觉得能穿的衣服,“不是案子,而是一些私事。否则不仅你搭档的屋子要被别人睡,我们的名声也会。”

“What?”

“下楼来,看看你会多久相信这些事实。”

Joan露出一脸“你在搞笑”的表情,“所以说,你的意思是,有人在假扮你?”

Sherlock露出了他的抬头纹然后吸了口气开始陈述这些Joan并不怎么买帐的事实:“上个案子里我在咱们的嫌疑犯中认出了一个间谍,资料是我在伦敦时候读的。于是我联系了我在苏格兰场的朋友然而他却一直没有回复我的邮件。于是我打电话过去被告知他早已收到了我的回复说我并没有像他询问这些事情,而且,回复邮件的署名的的确确是S.H没错。于是我联系了Ms.Huddson——不是褐石屋这个,是我在伦敦认识那位——她告诉我221B除了上个月因为忘交电费停电以外其他一切都很好,但你知道自从我来纽约之后我就一直空置着我的房子。哦对了,末尾她还惊呼了一句:你是哪一个Sherlock Holmes?”

Joan感觉,她再也没有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听完一个悬疑故事了。而且,你知道的,还是Sherlock的语速。

“可我还是想不通,他居然敢假扮你,或者换一种说法,他,居然想假扮你?”

“我也想不通。除了我父亲的财大气粗意外,好像也没什么理由。但是显然,假扮Sherlock Holmes的愚蠢哥哥比他本人简单多了。”

Joan想,都这样了还黑哥哥,真是亲的。“好吧,那我们什么时候出发,去伦敦?”

——————————————TBC

评论(7)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缓释胶囊 | Powered by LOFTER

对多种凉爽和严寒cp厨得深沉。